那天国际品牌服务—李念

 

细腻如我。

烁空:

          昨天天气不错,和几个朋友出去玩,等公交的时候看到有洒水车过来,下意识转身想躲靠边,却没留意身后有电动车经过,腿撞的麻麻地疼。 扶着路边的墙,忍着眼泪对围着我的朋友一遍遍的重复  没事没事   我没事。    

         撞我的女人声音尖锐用方言讲了一堆难听刺耳指责 我的话。   围观的人群看着朋友与她争吵,我只是一遍一遍说没事。       来这这么久,这点小事算什么。   

           后来,回来的路上也只是附和朋友讲了几句这个地方交通混乱,自己没注意,还好不严重。

          这个陌生城市给我的印象就是混乱的交通,讲着嘈杂方言的忙碌人们。

         晚上做梦梦见你,不记得什么情形,好像被你看到我腿上的伤,我笑着说,没关系,不疼,不过有点青了破了点皮。   你什么也没说,贴了几个创可贴在我腿上。           然后,我哭醒过来。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