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国际品牌服务—李念

 

有鱼游过

今天是2015年4月12日,此时凌是4点。刚刚,结束了一个,该称之为幸福的美梦。梦中鱼儿归来。
我到公司时发现她回来了,埋头不看我,我也不去惊讶和看她,我觉得我们之间再也经不起任何,,,无论什么。
如此过了数月,我们就像不相熟识的同事,只存在为了工作的必然沟通。但我心里美美的。因为她回来了,在我身边。这已足够。
偶有一天,她独自咄泣,我再也不忍,让她看我苍白的发,听我讲她不在的两年的我。都泪湿青衫。有一刹那我们两唇相遇,她竟然未拒绝。但也只是一煞,而已。美梦在幸福中结束,我在抽搐中醒来,泪湿了枕头。我终于得到了她的回应,此生无憾,虽然仅在梦中。
此时此刻,我蹲在马桶上记述梦境,如此卑微和苟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