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国际品牌服务—李念

 

致Sometime那天全体新人

sometime那天品牌设计:

各位好! 4月开始工作比较忙,所以抱歉了,没能与你们好好沟通,也没能给你们应有的帮助和指导。
但,你们是公司的未来和希望!你们每一个人都非常重要!每一个! 

那天一直以来是一个平等协作互补积极的团队。
我们推祟坦诚,进步,分享,拼搏的精神。
我相信,高手=坚韧的菜鸟。因此,不要担心现在自己不够好、经验少、不熟练、供献少,这些都不是问题! 
最重要的问题是:放松心情,确立目标,专心致志,积极行动。

a,工作,就应该是用来享受的。无论做什么行业什么工作,都应该是你自己由衷的选择!不可以被任何事物绑架。要知道这世道已经很久没饿死过人了。如果你不爱这份工作,那就先尝试了解,了解是爱的开始。如果依然不爱,那就去寻找吧,离开,没关系,是对你自己的爱和责任! 
很少有不爱这份工作而能将之做得很好的。例如设计,加班时如坐针毡无法专注何以设计,何以坚守我们承诺的标准! 
放松心境,享受工作,你的才华将肆意流淌。 

b,目标,非常重要。人因梦想而伟大。你无需考虑太多(例如学历出身等),在确立目标时,尽管狂妄。
早有定论:没有目标,成功的几率将低很多。
我关注的是今年本月本周你的目标,以及你的相应计划。例如:一个月内用熟某软件(每天2小时专项练习),这周弄清楚印刷及其工艺过程(周三下午去印刷厂)。
生命的每一分钟都是自己的! 
生命的每一分钟都是独一无二的! 
so,用出它的效率!让它驶向目标。

c,专注,是一件很让人感动的事。 Joe,小鱼,权斌,云仔,,,他们专注工作的身影,不仅定格了他们在我心中的印象,也定格了那天的出品。这是专注的收获。只要是为工作、利于工作,我愿尽力创造一切条件。只要是为了提升服务品质,我们都应该大胆去试。
对于各位新人而言,专注,就是忘掉环境,就是快速进入角色,就是全身心奔赴目标,就是主动积极力争完美。
专注,是一种成功的态度。工作时,就应全身心投入。玩,也是一样。 

d,7习惯之首:主动积极。它是一切的开始。举个例。你可以说:8周年T恤的事交给我吧我在二天后拿到样品大家确认大约一周内可到货。你可以说:AE每天下午固定2小时开沟通会交流专业知识和沟通技巧这事我来主持!你可以说:公司的空间类设计书太少我约书商送新书过来。你可以说:网络营销大行其道我们是否就此专题讨论一下或许能有新机会。你可以将公司活动拟出详尽计划并组织评审,你可以命令同事花15分钟告诉你任何工作有关的知识点,你可以主动要求参与任何项目,你可以在你看不下去时去搞卫生,,,
你,可以改变一切!可以倡导、参与、实施大大小小各种美妙计划。
责任,权利,利益。管理上常说三者对等。我要分享一个秘密:破冰之法是勇担责任。只有责任是你可以主动先行的!其它二者必将随至。 

加油!我爱你们! 

那天李念2013•5•10杭州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