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国际品牌服务—李念

 

日内瓦万宝龙腕表展厅设计

店面设计简米武汉:

在1月15日至1月19日在日内瓦举行的第28届SIHH上, Jean-Marc Gady工作室今年创造了一个身临其境的体验,讲述了制表传统的故事以及灵感来源于1858年的新作品。在“国际高级钟表沙龙国际展”期间,万宝龙重温了二十世纪二十年代和三十年代制造的用于军事和山区探险的Minerva制造及其传奇专业手表的非凡制表历史。今年第三次,Jean-Marc Gady工作室设计并遵循Montblanc展位的发展,作为集合的山区主题的现代表现形式,以天然的木质装饰唤起了小木屋以呈现新的手表。

原始的Minerva计时码表让人想起1858年代的复古设计编码,在整个万宝龙空间中,从皮革家具中可以看出,老式的小牛皮表带和拉丝的青铜表面反映出古董腕表的青铜色。整个展位的山地探索引用强调了计时码表和专业手表为登山者,值得信赖的同伴们在不懈追求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步入同心大堂,游客被运送到万宝龙1858年的宇宙中,勃朗峰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观,唤起了山区探险的精神。一个球形的笼木结构是为今天的无畏冒险家和勇敢的探索者创造的新时计的家园,他们在追求新的高度时瞄准自己的目标。在中央大厅的上方,万宝龙复杂功能的复杂性和精湛技艺体现在浮动在半空中的Maison's Star Legacy创新的陀飞轮悬挂运动的大型复制品中。在这个中心,Maison制造商的制表师正在工作,展示了每一款手表的制作工艺和技术。

在时代线上,一个时间线图表显示了Minerva历史上的主要里程碑,除了绘制古典制表的进化之外,时间线还突出了山区探索精神和竞赛精神的重要里程碑,以及Minerva在其中扮演的角色。沿着图书馆的墙壁,展出的创新口径凸显了Maison钻研其丰富遗产的能力,以高性能机芯将制表卓越推向新的极限。从山峰到白雪皑皑的山峰,万宝龙的经验使现代探险家踏上了探索制表新高峰的历程,向160年代的密涅瓦制造及其钟表成就致敬。


声明:本页内容为简米编译或分享于自互联网,文中出现的图像属于其合法持有人,目的在于传递更多行业资讯。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随时与简米客服联系:400-676-3268。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评论
热度(7)